一个大牛:Jon Kleinberg

说实话,我其实对Social Network这个研究圈子中的大牛们非常的不了解。我的工作方式一般是从google scholar search上筛选出最有价值的paper,而判断paper价值的主要依据主要是paper所属的conference和google cites。至于paper的作者,我实在不太关心。基本上,在研究领域我不追星。

但Jon Kleinberg实在是我不得不记住的两个名字之一(另外一个是Leskovec),因为他的paper太多了。总是在读完一篇好paper后冷不丁的发现,原来又是这哥们写的。

今天在网上搜他的一篇paper“ANALYSIS OF LARGE-SCALE SOCIAL AND INFORMATION NETWORKS”,可是怎么都找不到相关的pdf。于是google他老人家的主页看了一下,一看不得了,原来“Networks, Crowds, and Markets: Reasoning About a Highly Connected World”这书就是他写的。再一看,更不得了,原来HITS算法也是他的作品。

BTW,我最终还是没找到这篇paper。

— END. —

相册 | 此条目发表在Social Network, 杂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